Friday, March 12, 2010

问题?????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

你还爱你的前女友吗?
如果有一天她回来告诉你
她怀孕了
你会娶她吗?

我在这时钝了一下
不知怎么回答

当天回去的时候
想了整夜
我会吗?我可以吗?

结果告诉我!
我会!!!
无论她变成怎样我都会娶她
我只是喜欢她
我不在乎孩子是不是我的
只要能在一起
不就好了吗?
如果打掉
孩子虽然是无辜的
但是
如果让他生下来
孩子生长在一个没有爸爸的生活当中
那么
他将会更无辜



天啊!!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谁可以告诉我?

2 comments:

_NeS1112 said...

孙昌盛你应该是疯了才会有酱的想法。。

*[='_'=]* said...

应该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