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LoVe~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
可以看到她幸福快乐
就满足了
要是我唱不出一首温柔的情歌
我也该学习
如何听别人唱歌
我无法将幸福给你
我会学习让你快乐
我无法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选择放手
我无法让你快乐
我选择离开
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
你会永远像只快乐的小鸟
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
找寻你自己的理想
你会幸福的
我会在世界的一个角落
用心的为你祈祷
祝你幸福
我永远尊重你的选择
也永远都爱着你
以后都不会有那只打不死的蟑螂
在你身边缠着你
不会有人干扰你的生活
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
*[='_'=]*

No comments: